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交警提前备战“五一”确保群众畅通出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9 09:27: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切实维护好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以往经验,超前谋划,突出重点,通过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积极备战“五一”确保群众畅通出行。

  一、安排部署。4月27日,支队召开“五一”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安排部署会。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肖文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支队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规范执勤执法;三要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四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五要加强一线边督边战;六要严格值班带班和信息上报。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肖文斌主持会议。


“五一”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安排部署会。

  二、一线督导。连日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肖文斌、副支队长禹斌等支队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五一”节前各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广大出行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肖文斌(中)深入一线督导检查。


副支队长禹斌(中)深入剑河县交警大队督导检查。

 

  三、秩序整治。“五一”前,各地交警部门结合实际,集中整治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特别狠抓农村地区各类违法行为,加大对农村摩托车上路行驶多、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灵活管控措施,加强巡逻密度,提高见警率,营造严查严管的整治态势。


丹寨交警夜查酒驾。


台江交警夜查酒驾。


黎平交警开展摩托车整治。


从江交警开展摩托车整治。


施秉交警夜查酒驾。


高速四大队与一路三方人员开展“五一”前隐患排查。




高速四大队民警在摆放锥形桶。

  四、宣传提示。各地交警深入客车站、广场、集市等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广播、“双微”、抖音等平台,大张旗鼓地开展“五一”前交通安全宣传,及时向社会发布“两公布一提示”,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顾明杰 唐光新 陆德华 邰 健)


三穗交警进集市开展宣传。


丹寨交警进景区开展宣传。


高速二大队民警进客车站开展宣传。


高速二大队民警进村寨张贴宣传画。


高速一大队民警在辖区挂宣传标语。


高速三大队在辖区挂宣传标语。


凯里交警发布“两公布一提示”。


岑巩交警发布“两公布一提示”。


榕江交警印制《致广大驾驶人的一封公开信》。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三名县级领导干部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
下一篇:关于人社信息系统暂停服务的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