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从江加榜梯田、小黄、占里行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16 11:19:00  来源:网络整理  

 

从江加榜梯田、小黄、占里行笺

从江加榜梯田、小黄、占里行笺

令人迷醉的梯田风光(资料图)

  【推荐路线】

  贵阳——榕江县——加榜梯田(重点)——从江县——小黄——占里(从江县附近还有很多侗寨苗乡,如果时间允许可边走边看)

  【交 通】

  1.加榜梯田位于贵阳从江县西部月亮山腹地的加榜乡东北面,距县城80公里。

  外地游人到贵阳后可包车前往,上厦蓉高速经都匀、榕江,至下江镇腊俄大桥过桥到加榜。也可乘车到榕江县然后坐发往加榜乡的班车到下江镇腊俄桥下车,在桥头搭车前往党扭村路口,每人收费15元。党扭村梯田距离路口3公里。

  如果从从江县城出发,可以搭乘每天四班的发往加榜乡、宰便乡的班车,这些班车都要路过党扭村的路口,全程80公里,约走2.5小时,票价20元/人左右。第一班约上午10点从从江发车,下午4点返程班车路过党扭村路口。

  2.小黄距从江县城25公里,从江到小黄只有一班车,下午3点多出发,第二天返回。所以如果不想住在小黄可以包车去,包车费用约100元。

  小黄到占里没有定点班车,两地间由于路况不好,有时会塌方,如果机动车行动不便也可步行,步行时间约为3个小时。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旅友手记:黎平的森林(图)
下一篇:河水流淌乡情浓镇远:蜿蜒曲折舞阳河(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