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两篇导游词获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0 09:30: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8日,记者从从江县旅游局获悉,从江县选送的《侗族大歌之乡——从江小黄侗寨》和《从江县岜沙苗寨》两篇导游词分别获贵州旅游景区导游词美文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贵州省导游词美文大赛由贵州省旅游局、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通过专家初选、网络票选、专家最终评审等环节,大赛于12月8日落下帷幕,共评出一等奖导游词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0篇,其中《侗族大歌之乡——从江小黄侗寨》和《从江县岜沙苗寨》两篇导游词形式和内容新颖、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在众多的导游词美文中脱颖而出,分别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小黄和岜沙都是从江县主要旅游景区,也是贵州省“100个旅游景区”之一。(吴德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从江出台文件 严肃“庖汤纪律”
下一篇:从江县林业局在庆云乡举办油茶增产科技示范培训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