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十个重点”深化“平安从江”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9 11:02:05  来源:  


  近日,从江县委、县政府为进一步巩固“平安从江”建设成果,为全县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根据省、州有关平安建设要求,结合从江实际,制定出台了《关于深化“平安从江”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根据《意见》,从2013年到2020年,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达到95%以上,到州上省进京非正常上访逐年保持“双降”;2014年,基层平安创建覆盖面达到100%,建成一个基础更牢、水平更高、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平安从江”。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抓好十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总结推广省、州创新社会管理的典型经验;二是积极探索推行“双诚信、双承诺”社会管理机制;三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建设服务管理;四是进一步加快户籍制度改革步伐,推动流动人口管理工作;五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社会管理风险评估机制;六是进一步加强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七是进一步加强社会管理基层基础建设;八是进一步深化开展信访积案和林权纠纷化解为重点的矛盾纠纷预防和排查化解机制工作;九是进一步深化“两代表一委员”民情联络工作;十是积极探索创新社会管理组织机构改革。(吴德军)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从江:作出重大决策先进行社会稳定评估
下一篇:从江县规模工业企业已达27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