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谷坪乡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驻”出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8 16:13:50  来源:  

  

  在开展同步小康驻村工作中,从江县谷坪乡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队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到“真蹲、真驻、真帮”,积极为农村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化矛盾,取得一定的工作成效。

  群众得效益。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投入农业生产第一线,和农民一起忙于春耕备耕工作。在帮大村实施了100亩杂交水稻种植示范点和40亩杂交玉米示范点,在谷洞村实施400亩高粱示范基地。通过驻村联系下派部门,获得县农业局支持30吨化肥和10吨水泥。

  便民得成效。同步小康驻村工作员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他们深入低保户、五保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家庭进行慰问。同步小康驻村活动开展以来,驻村工作组走访群众4500人次,帮助生活困难群众68人,化解基层矛盾3起。

  安全得保障。同步小康驻村工作以实施安全生产“百日行动”为契机,深入农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农村消防安全培训活动。驻村工作组开展走家串户消防大排查,及时消除农村消防隐患。组织群众学习安全生产知识12场次,参与学习群众达800人次,排查出农村消防安全隐患15个。(梁心)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从江:农业技术干部田间地头插秧忙
下一篇:从极贫村到极品村——从江县基层党建示范点宰便镇宰近村完美蜕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