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教育局督导室主任一行深入月亮山乡镇学校进行督导回访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17:33:06  来源:  

  
罗安圣主任在加鸠民族中学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梁文国和丁邦堂督学在加鸠民族中学认真查阅资料

罗安圣主任深入加鸠民族中心校检查学生营养午餐情况

罗安圣主任在加鸠民族中检查学生宿舍情况

罗安圣主任在光辉中心校食堂认真查看米质

        为迎接和配合今年从江县接受省人民政府对该县进行“四项”教育督导评估考核验收工作,4月15至16日,从江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罗安圣主任携梁文国专职督学和丁邦堂专职督学一行在吴志高兼职督学的陪同下,深入月亮山腹地对加鸠、光辉两乡的“两小一中”(即加鸠、光辉两乡中心校和加鸠民族中学)进行督导回访检查。

  罗主任一行所到之处都从严要求,严格采取随机回访的方法,对各校整改内容进行逐项检查。对在整改中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对还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也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吴志高)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为“娘家”感到自豪 从江联乡驻村干部陈伟的心声
下一篇:从江县法院推行联络员制度推进执行工作开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