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1-2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591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5 15:57:36  来源:  

  近日,笔者从从江县有关部门获悉,据初步统计,1-2月份该县500万元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完成5910万元,同比增长99.6%,全县工业经济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为确保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该县着重抓了四项重点工作。

  强化目标任务分解。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产业、落实到企业,按月督查完成情况。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和监测,每月召开一次经济运行分析会,及时查漏补缺,增添措施。

  切实抓好复产复工。县工信局及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加强排查,帮助停产、停工企业解决建设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使企业尽快投产达产。

  全力抓好要素保障。一方面积极向上争取用电容量;另一方面做好用电保障预案,一旦出现电力紧张,一定要保重点。在政策支持上也与电力保障相匹配,对长期坚持生产、积极响应技改、服从政府调度的重点企业,给予积极支持。

  加大对落地企业的服务力度。对已落地的企业,加大服务力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各方面的问题,采取一些特殊政策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吴德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从江6村寨列入全州重点打造的“侗寨十八景”
下一篇:洛香党政班子深入各村开展生态移民搬迁动员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