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多形式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彰显青春活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8 14:55:03  来源:  

  “五四”青年节期间,岑巩县各级团组织在全县范围内多形式开展了“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20余场,影响青少年12000余名。活动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在全县营造了“我的中国梦”宣传热潮,彰显了广大青少年青春活力。

入团宣誓活
入团宣誓活

  开展“我的中国梦”入团宣誓活动。平庄中学、凯本中学、羊桥中学、岑巩二中等学校团委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雄壮的音乐,1000余名新团员加入共青团的队伍,并将时刻以优秀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诗歌朗诵、演讲、文艺汇演比赛
诗歌朗诵、演讲、文艺汇演比赛

  开展“我的中国梦”诗歌朗诵、演讲、文艺汇演比赛。新兴 中学举行“复兴中华从我做起”演讲比赛,平庄中学举行以“祖国好、家乡美”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岑巩二中团委举办了“我的青春我做主”文艺大赛,从90多个报名节目中选出20个节目进行比赛,并对获奖的前三名节目进行了表彰,全校1400多人参与活动。团员们用动情的诗歌展示了青年团员们朝气蓬勃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深情的吟诵表达对青春理想的追求和建设家乡的壮志豪情。

青年篮球大赛
青年篮球大赛

  开展“我的中国梦”青年篮球大赛。大有乡团委主办,腊恰畈村团支部承办的“五四”青年节篮球赛在腊恰畈村金桥小学组织举办,共有4只代表队参加,200多人观看了比赛。岑巩中学团委举办的“迎新”篮球比赛,高一、高二年级共组织男队、女队各34支比赛队,全校3000多人观看比赛。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人的身体素质,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开展“我的中国梦”国防教育活动。大有中学、思阳中学团委开展了以“情系国防,从我做起”的国防教育活动,参与人数达2000余人。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学习,以身报国,为维护国家领土主权不受侵犯贡献自己的力量。(岑巩县文明办 共青团)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岑巩:猥亵儿童 聋哑人也难逃其咎获刑两年
下一篇:岑巩农技人员包村联户送技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