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举行"歌团建 迎五四 颂青春"主题歌手大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08 17:56:06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0周年和“五•四”运动93周年,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回顾历史、明确使命,激励他们继承和弘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全面展示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雷山县在县城小广场举行以“歌团建•迎五四•颂青春”为主题的建团90周年暨“五•四”运动93周年“十佳歌手”大赛。

  雷山县委副书记杨少辉、县人大副主任李胜平、副县长叶建文、县政协副主席邱兆娟等出席并观看大赛。

  杨少辉在“十佳歌手”大赛上讲话并代表雷山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共青团员和优秀青年,高擎五四火炬,传承五四精神,在血与火的洗礼中经受了生与死的考验,在艰苦创业的岁月中经受了苦与乐的考验,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经受了得与失的考验,谱写了一曲曲壮丽青春之歌。希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辱使命,为建设“人文雷山、生态雷山、平安雷山、和谐雷山、富裕雷山、魅力雷山”谱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厚望的辉煌篇章。

  在大赛现场,广大青年以昂扬的精神风貌登场,用嘹亮的歌声、动感十足的舞步吸引许多过往的群众,他们把整个赛场围得严严实实的。

  记者现场看到,广大青年以高涨的热情参赛,伴随着音乐的伴奏他们尽情地舞、尽情地唱、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实力和青春活力,用不同的方式传递着炽热的“五四”精神,建设美好家乡、不负历史使命的信心和决心。而观众席上,学生、观众们的鼓掌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高潮迭起,整个活动现场成了火的海洋。

  大赛的举行,充分体现了雷山青年朝气蓬勃、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他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金碧祥 文筱晟)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州政协副主席、雷山县委书记吴育标深入郎德镇调研
下一篇:雷山县永乐中学已把计生工作纳入学校常规管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