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青年学生“五四”演讲 高扬青春激越豪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7 12:48:04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安全生产“百日行动”顺利推进,由雷山民族中学校团委、教研处和语文组“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主题演讲比赛4月25日下午在雷中阶梯大教室决赛。

演讲现场
演讲现场

  参加决赛的13名青年学生选手经班级、年级组层层角逐过关斩将而来,一个个功力深厚精神饱满,赛前擦拳磨掌跃跃欲试。比赛过程中,大家高扬“五四”精神,围绕“中国梦”而激昂奋臂,慷慨陈词,直抒胸怀。激越的豪情、精彩的演讲、富有感染力和感召力的青春誓言使在场评委和广大师生深受感动和鼓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赶超的精神风貌,会场掌声阵阵,现场气氛十分的活跃。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教师们艰难的评选,最后高二理(2)的陈燕等6位同学险胜获奖。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才华的机会,大家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用“五四”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为实现美好人生,创造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余国德 何立丽))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一副象棋和一把尺子的故事——记清正廉洁的雷山县连城村两委班子
下一篇:雷山县组织多部门深入景区景点开展联合安全执法检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