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浙江大学“研究生(博士生)西部行”服务队到麻江开展课题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08 08:45:31  来源:  

  8月3日至8日,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书记、院长助理陈健及文化与旅游研究所所长助理丁志远率浙江大学“研究生(博士生)西部行”服务队一行9人到麻江县就蓝莓生态农业产业发展,仫佬族文化、生活和民族政策等课题进行调研。

  8月3日,麻江县组织县民族局、县果品办和宣威、龙山、下司、贤昌等单位和乡镇负责人与浙江大学陈健副书记一行举行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维君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陈健及丁志远介绍了浙江大学基本情况和对“研究生(博士生)西部行”服务队提出要求。一是服务队要服从当地领导的安排;二是要虚心向当地领导、企业人士及村民学习;三是要入乡随俗,尊重地方民族习惯;四是认真开展课题调研,要从文化、旅游等方面提出产业项目包装策略,侧重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合理性建议。

  目前,浙江大学“研究生(博士生)西部行”服务队分两个小组,分别由县果品办、县民族局牵头带领各组队员到宣威、下司、龙山、贤昌等乡镇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吴晓琴【收藏】
上一篇:麻江加油站借“蓝莓节”契机销售本地特产增收益
下一篇:麻江县涉军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授牌成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