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绿色电脑进西部活动从江“四连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4 11:35:45  来源:  

  近日,旨在帮助中西部地区贫困落后中小学、文化站提高信息化水平的“绿色电脑进西部”活动正顺利展开,从江县获赠40台,电脑配置也是最高的一批。

  据悉,“绿色电脑进西部”活动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工信部、文化部联合实施,电脑全部安装了国家主管部门认定的绿色上网过滤软件,可以有效防止网上不良信息的传播,净化网络文化环境,专用于建设青少年绿色上网场所和基层干部群众浏览互联网内容的网络平台,倡导文民上网,健康上网。

  据了解,“绿色电脑进西部”自2009年以来,活动已连续开展4年,有效缓解了受赠地区电脑设备匮乏的状况,充分体现了中央对西部地区的高度重视和关注。(项彬)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新举措推动社会养老保险迈上新台阶
下一篇:莫桂新:香猪养殖好能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