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养成节水好习惯 树立绿色新风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8 17:00: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凯里市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工作的通知》(凯节水创建办通[2020]3号)工作安排。结合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工作实际,该局积极安排部署,根据行业监管职责,深入文旅企业大力开展节水节能宣传活动,利用张贴节水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电子屏播放视频、LED屏滚动宣传和日常检查实地宣传等多种宣传形式,不断加强对文旅企业的节约用水宣传。尤其针对用水量较大的星级酒店,加强推广节水措施,培养员工良好的用水习惯。同时加强游客节水意识,倡导节约每一滴水,培养绿色生活方式。

  5月10日至5月16日期间,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积极组织旅游星级酒店利用户外LED显示屏进行节水宣传9家次,深入景区景点实地开展宣传9次,文化娱乐场所100余家次。同时在景区景点、酒店、文化市场等用水处张贴节约用水标识50余处。

  为使企业养成节水好习惯,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要求监管企业要不断加强自身管理,增强企业员工节水先锋模范意识,创建节水型公共建筑,以此提高企业的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营造城市爱水、护水、 节水的浓厚氛,打造一个绿色型、生态型的美丽凯里。 (吴丽)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工业产业发展基金投资凯里市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篇:@凯里市民!今天起,凯里至台江班线票价优惠调整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