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售10.78万-14.83万元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上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13 11:03:23  来源:  

  12月12日,一汽大众新款宝来正式国内上市,新款车型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而在动力总成上基本没有改变,依然搭载1.6L和1.4TSI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4.83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
 

  外观是变化的重点:外观是新款宝来变化的重点,采用了大众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不过在前大灯的设计上有一些独有的特征,如白色的灯眉和不规则的灯组装饰件,立体感更强一些。车尾的设计有点类似于现款的迈腾,但在尾灯的设计上与前大灯呼应,变得更加不规则。

  虽然前脸和车尾设计焕然一新,但从侧面依然能看出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之间的渊源,两者侧面曲线基本没有太大的区别,为了给后排头部让出空间,C柱之上的过渡显得不够流畅。当然,新款宝来采用了全新的铝合金轮毂样式。新款宝来长宽高为4523/1775/1467mm,轴距依然为2610mm,除了长度略有减少外,车身尺寸与老款基本相同。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年终消费调查:买车你最关注的那些事(组图)
下一篇:评论:现代起亚“油耗门”为何内外有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