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京:一汽马自达8优惠2.48万元 置换补贴六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2 10:33:03  来源:  

  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店内老款一汽马自达8少量现车在售。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现金优惠2.48万元,置换补贴6000元,且新款车型现已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在保养方面,马自达8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的小保养费用大概为4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在700元左右。

 

  马自达8

  点评:

  马自达8是马自达家族中的第三代MPV。在外观方面,它延续了和CX-7相同的豪华动感设计理念,夸张的头灯与进气格栅造型配以镀铬饰条点缀,前脸造型凸显了豪华又运动的风格,很符合高端MPV的身份定位。而在动力和内饰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零距梦想 尽情驾驭”2012别克3D汽车公园亮相
下一篇:汽车学堂:换季保养小技巧预防汽车“冬季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