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京冬奥会第七版竞赛日程发布:共有 19 个比赛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9 13:50:04  来源: 新华社  

       经国际奥委会批准,北京冬奥组委日前发布北京 2022 年冬奥会第七版竞赛日程。随着筹备工作的深入,北京冬奥会竞赛日程仍可能调整。
 
        北京冬奥会将于 2022 年 2 月 4 日至 20 日举行,共设 7 个大项、15 个分项、109 个小项。相比 2018 年平昌冬奥会,北京冬奥会新增 7 个小项,分别是:女子单人雪车、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跳台滑雪混合团体、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自由式滑雪男子大跳台、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和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体。
 
        根据第七版竞赛日程,北京冬奥会共有 19 个比赛日。最早的比赛是开幕式前 2 天进行的冰壶混合双人循环赛;开幕式前 1 天将举行冰壶混合双人循环赛、冰球女子预赛和自由式滑雪男子 / 女子雪上技巧资格赛;开幕式当天将举行花样滑冰团体赛的男单短节目、女单短节目和冰舞韵律舞,冰壶混合双人循环赛和冰球女子预赛;闭幕式当天将举行冰球男子决赛、冰壶女子决赛、四人雪车决赛、越野滑雪女子 30 公里集体出发决赛以及花样滑冰的表演滑。
 
        短道速滑比赛将有 6 个比赛日。花样滑冰 12 个比赛单元中有 5 个是在晚上进行比赛。由于滑雪大跳台场地在北京赛区,其他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的项目在张家口赛区,因此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兼项的运动员需要在北京赛区和张家口赛区之间进行转换。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多地出台年底促消费新举措 这两种消费成为重点
下一篇:香港新增确诊 68 例,另有逾 50 人初步检测呈阳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