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香港新增确诊 68 例,另有逾 50 人初步检测呈阳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3 09:18: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 11 月 22 日通报,截至凌晨零时,全港新增 68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 61 例为本地感染。另有逾 50 人初步检测呈阳性,正等待复检。香港至今累计确诊病例达 5628 例。
 
       今日新增的本地病例中,12 人暂时未能找到确切的传播源头,包括学生、退休人士及家庭主妇等 ; 其余病患属聚集性感染,至少 40 人涉及多间舞蹈中心及会所等,特区政府已发出刊宪公告,强制本月内到访所涉场所的人士于本月 24 日前接受病毒检测,相关人士如未有遵从检测公告即属犯罪,最高可处罚款 25000 港元及监禁 6 个月。
 
       7 名输入性病患则由印度、墨西哥、土耳其、俄罗斯和巴基斯坦抵港。
 
       据医院管理局数字显示,截至 22 日上午,共有 5258 余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康复出院,另有 107 人死亡,其余确诊患者仍在 19 间公立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其中 8 人为危重症。
 
      病床供应方面,医管局辖下公立医院目前开放 1060 张负压病床和 577 间负压病房,使用率分别为 60% 及 67%。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北京冬奥会第七版竞赛日程发布:共有 19 个比赛日
下一篇:服刑人员竟用手机实施诈骗?警方着手调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