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汽-大众新CC最新图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6 09:16:49  来源:汽车点评网  

  据最新的信息显示,一汽-大众新款CC车型已经进入了工信部新车目录了,这也预示着新车上市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新款CC最快有望在2013年下半年上市销售。(谍照来源于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新款CC谍照再曝光

  

预计下半年上市 一汽-大众新CC谍照再曝
预计下半年上市 一汽-大众新CC谍照再曝

 

  现款CC车型外观

  一汽-大众新款CC外观延用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前进气格栅样式更加硬朗,同时前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后冷家更加的分明,显得很锐利。保险杠套件采用了一体式的下进气口设计,同时雾灯也由此做出了改动。

                                                                            

 

 

  新款CC前后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

  与此同时,新款CC尾部也整体的与车头相呼应,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CC的尾灯组也减去了些许的圆润的设计。

  

 

  新款CC内饰或将整体延用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图为现款CC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CC将整体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CC将继续延用与现款相同的动力系统。将提供1.8TSI、2.0TSI和3.0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200马力以及250马力。传动部分,1.8TSI车型装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而2.0TSI和3.0FSI车型均装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罗莹【收藏】
上一篇:酒后推的哥开走出租车
下一篇:出租车有效期改为6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