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集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夜查统一行动 查处交通违法60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10 14:21: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夜间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镇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顺金同志亲自安排部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元洪同志,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张彤彤同志靠前指挥,于3月9日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全力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行动前,大队统一部署安排,交警各中队与派出所联动,结合各自辖区道路交通特点,科学部署警力,以城区重点路段、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国省道以及农村地区道路为重点区域,采取巡逻管控、定点蹲守、分散设卡等方式,在严查酒驾醉驾的同时,同步严查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全力守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中,民警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和执法记录仪等相关设备,对过往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严格检查,坚持“逢车必查、逢疑必检”,始终保持严查、严管、严控、严处的高压态势;同时,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耐心地向驾驶人和乘车人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以及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和后果,告诫广大驾驶人员珍爱生命,自觉抵制危险驾驶。





  截止当晚23时,全县共计出动警力83人,出动警车22辆,查辑车辆424辆,查处交通违法60起,酒后驾驶6起,查扣车辆11台,批评教育142人,对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龙唱坡)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发布关于禁止任何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的通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