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因为这事,黔东南交警收到一封千里之外寄来感谢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10 14:17: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3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室接到一封传真,是从千里之外的吉林省榆树市公安局发来的感谢信。感谢信中说:请接受吉林省榆树市公安局800名民警向贵支队广大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2月22日,榆树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到黎平县办理押解逃犯任务时,突遇罕见大雪,从江县至黎平县高速路段交通管制且无其他交通工具可乘,办案民警滞留在从江县近7个小时,由于押解和办案期限临近,便向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二中中队长杨银寻求帮助,杨银带领民警、辅警在极端恶劣天气的情况下,仍然冒雪驱车在盘山积雪厚重的封闭的高速公路上护送办案民警往返于从江县与黎平县。

  感谢信最后说,特别感谢中队长杨银、民警吴仁厚、辅警夏公良、彭得贵对民警办案的大力支持、无私协助,从你们身上彰显了大爱无疆、人民警察是一家的高尚情怀,再次向您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和诚挚地问候!

  看到感谢信,杨银、吴仁厚、夏公良、彭得贵心里很感动,他们说:“协作、配合、打击和惩治违法犯罪也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那件事还被榆树市公安局如此惦记,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唐光新 杨 锐)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