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开展肉类市场专项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3 14:59: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2日,三穗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县城内肉类市场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以县城内各农贸市场内及周边门市、临时摊点销售的鲜猪肉为重点,通过加大宣传力度,抓好集中排查,强化督促整改,督促肉类经营户强化自律意识,落实销售肉类“两证、两章”(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动物产品检疫合格验讫印章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验讫印章)手续,确保肉类市场健康有序。

  此次共检查肉类经营户60余家。下一步,将加大力度对县城农贸市场、超市、各乡镇肉类市场检查,严肃查处经营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牛羊肉、白条禽等行为,着力规范肉类市场秩序,全力保障全县肉类产品供应和质量安全,让广大市民吃上放心肉、安全肉。 (姜大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开展隔离场所食品安全及价格监督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