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地发布通告:城区内在楼顶搭建钢架棚的请注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08 13:27:19  来源:从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从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依法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筑的通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的有关规定,结合《从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从江县城区“两违”建筑(蓝皮棚)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请及时自行整改、拆除县城区内在楼顶搭建的钢架棚等违法建(构)筑物,并自行处理建筑物内所有物品。限期内自行整改、拆除的,可从轻或免予处罚;拒不整改、拆除的,依法强制拆除,并严格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处罚。

  二、强制拆除过程中有关财物的清理、迁移、保管及强制拆除所需费用,均由当事人自行负责和承担。

  三、当事人对有关行政主管部门作出的具体行政行为不服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复议、诉讼期间具体行政行为不停止执行。

  四、拒绝、妨碍或阻挠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欢迎社会各界举报有关违法建设和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0855-3910505。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从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6月7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防疫卡点遇火情,法警交警携手灭火保平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