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0楼“天降”麻辣烫 苏州一女子被砸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08 12:34:12  来源:扬子晚报  

  好端端在小区散步,结果被一碗从天而降的麻辣烫直接砸晕过去了。高空抛物,害人害己!近日,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公安分局白洋湾派出所就处理了一起高空抛物引发的警情。

  事发当天晚上21时35分,白洋湾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女士报警称,自己在小区内被楼上抛下来的东西直接砸晕了,遂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王女士说,被砸中后她当场晕了过去,过了好几分钟才醒过来。她醒来后,发现头晕乎乎的,但是并没有流血;头上、身上还有一些汤汁和食物残渣。

  在现场,民警发现,王女士是被一个套着黄色塑料袋的外卖砸到了,从外包装来看,是某品牌的麻辣烫。此时,麻辣烫还有些温热,应该是不久前才做出来的。通过查询附近该品牌商铺两个小时内外卖订单上的相关信息,民警很快便将目标锁定在了王女士所在小区某30楼住户孙某身上。由于案发地点附近没有监控,民警只能上门走访进行调查。孙某表示,当天晚上自己并没有做出高空抛物的行为,而是将麻辣烫等垃圾放在了门口。然而,民警发现,孙某在回答问题时,神情十分紧张,这加深了民警对他的怀疑。

  接着,民警通过查看孙某门前自装的监控发现,孙某当晚7点将外卖拿回家后,一直到案发时都没有出过门。之后,民警通过DNA比对,最终确认了孙某就是食用那碗麻辣烫的人。经审讯,孙某对自己高空抛物这一事实供认不讳。孙某交代,当天他吃完外卖后,为了图方便,便直接将外卖垃圾从30楼直接扔出,没想到会砸到路过的王女士,造成严重后果。

  经法医鉴定,报警人王女士因为被高空坠物击中,造成轻微脑震荡,伤情已构成轻微伤。目前,孙某因涉嫌高空抛物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

  通讯员 赵培阳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於苏云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回应疑似高考泄题:有作弊无泄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