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苏州:倡导市民非必要不外出,关闭15个高速公路入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15 09:11:57  来源:苏州发布  

  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0号通告

  为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切实强化“防外溢、防扩散”,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交通口岸防控组同意,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倡导市民提高自我防护与保护他人的责任意识,切实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紧急不离苏”。

  2.自2022年2月15日零时起,在全市关闭15个高速公路入口,设置31个高速公路离苏查验点(详见附件),驾乘人员应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

  3.暂停省市际道路客运班车、包车。暂停省市际毗邻公交。

  4.市民乘坐轨道交通、常规公交、出租汽车(含网约车)等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

  5.通过铁路客运离开苏州的旅客,须严格检测体温并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均无异常方可进站乘车;健康码为黄码或行程卡异常的,实行劝返;健康码为红码的,由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规定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2月14日

  附件:

  高速公路离苏通道关闭清单


  离苏通道查验点设置清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福建一货车司机撞人致3死9伤,已被控制
下一篇:“没有50万彩礼女友被其家人拖走”男子再发声:女友失联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