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苏州酒店坍塌事故最新情况通报:8人遇难,9 人失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3 11:28:13  来源:苏州发布  

  苏州市吴江区松陵街道油车路 188 号四季开源酒店辅房发生坍塌事故后,应急管理部直接视频调度,省市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省应急、住建、卫健、消防等部门和吴江区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救援。省消防总队调集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等 7 个支队、6 支重型地震救援队、5 支轻型搜救队共 654 名指战员和 120 台车辆赶赴现场,充分利用登高梯、大型吊车、起重气垫、液压扩张顶撑、金属切割机等救援装备,以及生命探测仪、蛇眼探测仪、救援犬等技术手段,整夜进行搜救处置。苏州市应急、公安、卫健、住建、城管等部门和属地政府也全力组织开展救援和善后工作。

  根据旅馆入住登记信息,前期发现有 18 名被困人员,后经对各种新增信息进一步分析甄别,发现还有 5 名未登记信息人员被困,现场被困人员总数应为 23 名。截至 7 月 13 日 7 时,经全力搜救,已救出被困人员 14 人,其中 1 人无伤已回家,受伤人员经全力救治,5 人生命体征平稳,8 人遇难。目前还有 9 名失联人员仍在全力搜救中。

  在全面开展救援的同时,江苏省已组织力量深入调查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问责追责。省市召开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和监督,落实责任,坚决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最新消息!云南12日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