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新消息!云南12日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3 09:46:00  来源: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  

  7 月 12 日 0 时至 24 时,云南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1 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6 例、无症状感染者 1 例

  7 月 12 日 0 时至 24 时,我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1 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6 例、无症状感染者 1 例。

  截至 7 月 12 日 24 时,我省现有确诊病例 155 例(本土 60 例,境外输入 95 例),无症状感染者 21 例(本土 1 例,境外输入 20 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新增确诊病例信息:

  确诊病例 1:男,18 岁,缅甸籍。

  于 7 月 12 日在瑞丽市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 2:男,40 岁,中国籍,轻型;

  确诊病例 3:男,44 岁,中国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 4:女,21 岁,中国籍,轻型;

  确诊病例 5:男,32 岁,中国籍,轻型;

  确诊病例 6:男,35 岁,中国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 7:女,34 岁,中国籍,轻型。

  上述 6 例病例近期居住在缅甸。6 月 5 日 -7 月 11 日期间自陆路口岸入境,即按闭环管理要求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7 月 12 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均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2 例、轻型 4 例;缅甸输入)。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信息:

  无症状感染者 1:男,29 岁,中国籍。

  近期居住在柬埔寨。7 月 11 日从自陆路口岸入境,即按闭环管理要求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7 月 12 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柬埔寨输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国家航天局计划组织部分月球样品入藏湖南韶山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