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防疫卡点遇火情,法警交警携手灭火保平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07 13:54: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江县人民法院法警队干警在谷坪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执勤时,与交警一起及时处置一起险情,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的人身财产安全,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赞誉。

  当日上午,在谷坪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守卡点执勤的法院干警发现下站口一辆大货车起火,并有浓烟升起,火势一旦进一步蔓延,将会严重威胁到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法警队守卡干警见此情形,立即将该货车引导至安全区域,并与交警拿起灭火器一同上前奋力扑救,对油箱和轮胎周围进行灭火降温。守卡人员经过全力施救,终于将火扑灭,及时避免了群众财产损失,最大限度地保护了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为了防止二次火灾发生,干警还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

  在此次救火过程中,法院法警队守卡干警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紧急关头挺身而出,与交警携手灭火,以热血和汗水体现了司法警察铁一般的理想和铁一般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初心和使命。

  从江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此提醒广大车主:目前天气干燥,引发火灾的不确定因素增多,一定要定期养护车辆并常备灭火器材,行车前要仔细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切实增强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置能力。(梁江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停洞镇举行稻渔综合种养示范点鱼苗发放仪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