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天,凯里的高考考场外!格外惊喜又热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07 13:37:29  来源:心动930  

今年,高考考场外的花

不仅送给考生,还送给家长

愿他们的孩子“一举夺魁”

  十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又一批凯里高中的莘莘学子奔赴考场。

  6月7日上午,凯里各所高三学子信心满满。有的踏上了送考大巴、有的乘坐爱心送考车前往分布在全市的8个考场。







  出发前,在博南高级中学、恒诚高级中学,校领导以及高三年级各班班主任、学生家长早早就守候在校门口,为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祝福、送行。



  在凯里一中、凯里实验高级中学门口,这里的送考的家长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孩子的希望和祝福:有的家长准备了高考加油的标语,有的家长齐声呐喊口号,有的家长穿上了旗袍,祝福考生“旗开得胜”。





  在附中考点,当大巴车在警车护送下缓缓驶入学校大门时,学子们下车,步伐坚定的走进考场。



  望着考生进入考场的背影,博南高级中学的老师宋宗仁仍不愿意离去,他告诉记者:“我每年都要来这里坐几天,送他们进去,看他们出来,这样他们才安心。”



  期间,还有爱心商家给门外等候的家长送来了向日葵,寓意“一举夺魁”,暖心的举动感动了在场的人。



  今天,凯里出租车、公交车是免费的,工地停工,各行各业为你助力,所有人都为学子前途让路。

  慕鸿鹄树千里高志,迎六月展万里鲲鹏。光少年们,加油!

  特别提醒:凯里各考点外均设立了团市委发起的高考服务队,学子和考生家长有需要帮助的可向他们寻求帮助,交警、特警也在现场,我们一起为高考保驾护航。(记者: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美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人才,地址:凯里市居然之家负一楼(西门子电器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