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灾毁恢复重建工程顺利通过竣(交)工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3 16:11: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0月12日,天柱县人民政府组织县政府办、交通、发改、财政、应急、交警、城投公司、金融办、项目涉及的乡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20余人对天柱县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凤城街道农村通村通组公路(一标段)及S311线远口至代化公路(天柱县境)灾毁恢复重建工程进行竣(交)工验收。


 
        参与验收的人员到现场核查了项目工程建设情况,重点查看了路基、挡墙、路面、安保防护栏等施工内容。随后,全体验收人员集中县交通运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竣(交)工验收会议,会上成立了竣(交)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汇报,参与验收人员发表了验收意见。根据县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对两个项目的质量检测鉴定,结合现场验收情况,评定为合格工程,两个项目建设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竣(交)工验收,开放交通,投入使用。


 
        天柱县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凤城街道农村通村通组公路(一标段)位于天柱县城郊区,路线起于天柱县城新寨村,与S202线邦洞至新寨公路西门桥处平面交叉连接,止于卜头甫村,与原有的润松通村路连接,路线全长14.8Km。项目的建成对提升天柱县农村公路路面质量、完善路网结构、方便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S311线远口至代化公路(天柱县境)灾毁恢复重建工程,起于天柱县远口镇大湾,连接湖南省,途径远口、竹林、坌处三个乡镇,讫于坌处镇宰贡村与锦屏县相接,路线全长34.8km。通过砌筑路肩,整修边沟,加铺水稳层等建设内容,对沿线路面进行改造升级,项目建成将为天柱县与周边县市的交流、区域内老百姓出行提供了更加便利的交通通行条件,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李之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防灾减灾日:天柱交警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下一篇:天柱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第31个“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