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男子网到一只“猛兽”,报警后才知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7 10:14:33  来源:天柱县森林公安  

  2020年4月12日8时许,天柱县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现一只野生动物转进自家养鱼的网箱里,需要森林公安民警进行救助。民警赶到后,报警人杨先生已经在网箱旁等待了,经民警初步鉴定为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白面狸,俗称果子狸。



  报警人杨先生称:早上我准备去放网箱,发现这只野生动物,太凶了,我不敢靠近,也怕它出来后伤人我才急忙报警,我在河边网箱养鱼10年还没有遇到这种情况,这个网箱有约30米,估计是因为饿了,闻到网里的鱼腥味转到里面的。

  当民警靠近准备做进一步检查时,白面狸也许是出于惊吓,使出了全身力气嘶吼。最后确认没有受伤后,在地方派出所民警和村民的帮助下,合力将其带到就近山区放生,让它回归自然。



  当前,天柱县正处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和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因广泛向群众宣传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重要性和有关法律、法规,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野生动物的浓厚氛围,群众对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交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天柱一5岁顽皮孩童手卡共享单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