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吓人!油罐车高速上爆胎 天柱路政迅速协调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31 10:56:48  来源:指尖天柱  

  3月26日13时38分,天柱路政执法大队接到路网中心12328报警称,S84天黄高速K6+000上行(三穗天柱方向),一辆满载柴油的油罐车爆胎,需要救援。

  目前各行各业逐步进入复工达产阶段,且高速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辖区车流量较大,情况比较危险。接警后,路政员迅速出警并通知高速交警、天柱应急保畅中队等部门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路政员迅速组织应急部门做好防护措施,协助高速交警维护现场交通秩序,联系有资质的社会救援力量前来救援。

  经了解,该油罐车是从铜仁运输柴油到锦屏,行驶至该路段时突然爆胎,驾驶员感觉到后紧握方向盘同时降低车速,刚好前方有一处紧急停车带,便利用惯性将车缓慢驶入紧急停车带内,并在车辆后方150米处放置三脚架,拨打12328后等待救援。经过约40分钟,油罐车轮胎更换完成,维修人员再次进行彻底检查后,油罐车驶离故障地点。

  路政员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在高速上行车,出行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检查,以免发生意外,如果在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或车辆故障,请立即拨打12328电话请求救援。( 杨绍裕 吴梦菲 龙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最新人事!天柱 8 名干部任前公示
下一篇:天柱县召开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摸底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