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石洞镇小学举行石小&古小“手拉手,同读一本书”接书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06 15:06: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月3日,天柱县石洞镇小学举行石小&古小“手拉手,同读一本书”接书仪式,当天余杭区良渚古墩路小学向该校孩子一共募捐了430册书籍。



  余杭区良渚古墩路小学从相关方面了解到,天柱县石洞镇小学有着430个侗族孩子,教学基础薄弱,资源滞后,缺乏读书兴趣。于是,余杭区良渚古墩路小学向全校的少先队发出了“关于向贵州石洞镇小学捐赠书籍的倡议书”。孩子们很快行动起来,进行爱心义卖活动。通过活动,培养孩子们爱上阅读,乐于交流,与贵州小朋友手拉手做朋友,培养关心贫困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的大爱精神。



  仪式上,该校校长龙先瑜和副校长杨新梅先后作了致辞讲话,让学生懂得增进交流,在学习和生活上互相帮助,互相促动,共同进步;学会珍惜一份真挚的友谊,形成积极的人生态度与丰富的情感体验,理解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已。(龙香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天柱:石洞镇小学2020年元旦游艺活动乐嗨了山里娃
下一篇:小寒时节 天柱交警上户送温暖(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