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战疫英雄平安凯旋 警医同行一路顺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07 15:17: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春暖花开,凯旋归来!




  2020年4月3日,施秉县援鄂医疗队队员完成援鄂救治任务,乘坐专车平安返回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根据返程时间、路线制定护航方案,维护沿途交通和治安秩序,向抗“疫”英雄表达敬意,迎接白衣战士凯旋!



  当天,交警大队领导带队前往医护人员转乘点迎接。车队到施秉西高速出口后,安排4辆警用摩托车、2辆警车为专车护卫。全体交警沿途开展秩序维护,英雄经过时,值勤交警一致举手敬礼,一直到他们顺利返回县人民医院。


 
 

        在施秉县城内,人们高举"热烈欢迎援鄂医疗队英雄凯旋"、"欢迎回家 英雄凯旋"等横幅标语,致敬白衣战士、美丽天使,欢迎英雄凯旋。交通民警一边通过网络、短信和现场执勤的方式引导大家主动为英雄让行,一边坚守岗位,维护沿线道路良好的交通秩序,确保医护人员凯旋路途行之顺心。(吴娜 徐浩 吴燕 曾云成 )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施秉:清明期间持续整治 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下一篇:施秉:8子女不赡养老人,法院当庭判决支付赡养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