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漫威首位华裔超级英雄将诞生 男主角会选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6 10:31:49  来源:多彩贵州网综合报道  


  近日,据外媒爆料,漫威准备为新电影《上气》挑选男主角,该人选需要在20至29岁年龄段,且拥有中国血统。


  漫画《上气》。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上气》此前已定下由德斯汀·克莱顿(《少年收容所》)执导,并由华裔编剧戴夫·卡拉翰(《哥斯拉》《神奇女侠1984》)撰写剧本。同时漫威也在积极接触亚裔的制作班底。

  此前有消息称,“上气”的角色设计灵感来源于知名武术家李小龙。漫画中,上气是中国反派傅满洲的儿子,出生于湖南,母亲是白人。他被父亲在偏远之地训练,精通长棍、双截棍、剑等多种武术,也曾加入复仇者联盟。据称,电影将对他的故事做当代改编,去掉一些漫画中设定对亚裔的刻板印象。

  此前有消息称林路迪(出演《海王》)、罗斯·巴特勒(出演《雷霆沙赞!》)将竞争出演该片主角——华人超级英雄上气。同时该媒体称漫威有意请甄子丹饰演一个身份尚不明的角色,猜测可能是一个“睿智、年长的政治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文在寅向日本发出第三次警告 敦促日方立刻撤销制裁
下一篇:印度洪灾目前已造成近50人死亡 440万人受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