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顺市:今年1月至5月工业投资增幅位居贵州省首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3 10:51:5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今年1月至5月,安顺市共完成工业投资45.6亿元,同比增长58.4%,工业投资增幅位居全省首位。

  据介绍,今年以来,安顺市围绕“抓工业就是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投资”的工作理念,以全省项目观摩会为契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抓好全省经信系统“项目建设投产达产百日攻坚”行动,助推项目加快建设、投产达产。目前,全市21个重点推动达产的项目中已经有11个达产率达到70%以上,24个重点推动投产项目中已经有13个投产,重点推动开工建设的8个项目中已经有4个开工。

  同时,安顺市还持续抓好项目调度工作,对3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实行月调度,对59个重大项目实行精细化调度,每旬由市级直接调度,详细掌握项目前期工作、建设进度安排、月度投资、存在问题等情况,并根据投资计划抓好项目督促指导。对久联民爆、恒远建材、安电三期等重大项目按照配人、配车、配经费、配办公室的“四配”原则,全力推进各大项目。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四个一体化”工业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态势
下一篇:杭瑞高速大兴至思南段的铜仁西至德旺互通正式通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