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一男子 2 万元血汗钱不翼而飞,原因竟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1 11:36:56  来源:掌上黔东南  

  前段时间,榕江县的王先生发现自己打工挣的2万多元不翼而飞,仔细一查才发现,竟是自家12岁的儿子花掉的,一个小孩,怎会花掉2万多元?在王先生耐心的询问下,王先生的儿子终于说了实话,这些钱,是今年2月的时候,他玩游戏充值了,为了避免被发现,他还删除了充值记录,如今,王先生想找回这笔钱,该怎么办呢?过程是否顺利?
 

  记者打开腾信客服公众号看到,要申请退回王先生儿子充值的这笔钱,需要提交游戏账号、身份证、消费金额记录、户口等信息,由于王先生的一些资料放在家里,记者没办法帮助他填写信息,但记者详细告诉了他操作流程和需要的相关资料,等王先生回家后将信息、资料补充完整,提交等待审核就可以了。

  据悉,为了更好地杜绝未成年玩家充值现象的发生,“腾讯游戏”研发了成长守护平台,通过平台,家长可以对孩子的游戏时间进行监管,但需要家长的配合。此外,腾讯游戏方面也在逐步提升技术手段,增强甄别未成年人的准确度。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经营者通过网络等方式销售商品,消费者有权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内退货,且无需说明理由。这是买卖双方非现场交易的冷却期制度。孩子偷拿手机充值玩游戏,也可以参照这种处理方式,正确的维权,并退还充值金额。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为掩饰罪行 榕江一男子谎报假警,结果自投罗网!
下一篇:榕江县脱贫攻坚小康讯建设提前圆满完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