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掩饰罪行 榕江一男子谎报假警,结果自投罗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09 11:00:11  来源:榕江警事  

  作案时在现场丢了手机,为掩饰罪行竟然还敢到派出所谎报假警,结果自投罗网被公安民警火眼金睛识破当场抓获。

  日前,一男子凌晨3时许,到榕江县公安局古州派出所报警称:其手机前一日晚上10点在滨江大道公园内丢失,请民警帮忙寻找。为帮其寻找手机,民警询问其具体情况时该男子含糊其辞,民警欲调取监控帮其查找手机时,该男子神情愈发紧张,民警由此判断,此人心中必定有鬼。

  这时民警联想起约半小时前接到古州镇高武村仁鹏通讯店被盗现金8000余元的报警,出警民警反馈现场发现“小偷”遗落的手机一部,身份证一张的情况。接待民警立即核查,经查:遗落在案发现场的手机正是该男子丢失的手机。

  民警立即对报警丢失手机男子进行审查,迫于法律威严,在证据面前,男子承认其到高武村老寨组仁鹏通讯店实施盗窃的行为。同时作案离开现场后发现自己手机和身份证遗留在现场,为掩盖自己罪行想出到派出所报警手机和身份证丢失的“好办法”,谁想被公安民警慧眼识破其计策,被当场抓获,上演一出“投案自首”好戏。

  目前,该男子盗窃所得赃款已追回发还受害人,案件正在侦查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榕江:毒蛇进院扰群众 消防抓蛇解民忧(图)
下一篇:榕江一男子 2 万元血汗钱不翼而飞,原因竟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