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明假日期间多部门联合执法有效净化服务区环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07 16:10: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随着全国疫情有所好转,各地区各部门复工复产正积极进行着,人们出行逐渐增多,高速公路车流量日益增大。雷山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辖区三棵树服务区时常有大巴车接客现象。为维护清明节期间辖区高速公路的正常秩序,近日雷山路政执法大队联合高速交警三中队、市运政部门对三棵树服务区进行联合执法治理行动,期间各部门加大巡查力度,联勤联动,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联系。

4月6日联合执法现场(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雷山路政执法大队陈泽军) 

  4月6日,接到电话举报在G60沪昆高速三棵树服务区下行,又发现大量人员聚集等车。雷山路政执法大队、高速交警、市运政部门的执法人员立刻赶到现场,在服务区发现两辆开往福建的大巴车正在拉客,多部门联合执法立刻采取行动,对该两辆车进行检查。经现场检查,部分已上车的乘客没有车票,这些乘客多是附近“黄牛”带到服务区进行乘车。执法人员现场对这两辆车取证后,对车上的乘客进行了退费和分流,告知乘客要到正规客运站乘坐汽车,责令驾驶员在到市运政部门接受处理,并在现场对拉客的“黄牛”进行批评教育。在执法现场驾驶员、“黄牛”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不会再这样违法进行牟利,在服务区的乘车人员也意识到这样的乘车方式,安全得不到有效保障。


4月6日取证现场(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雷山路政执法大队陈泽军)

  雷山路政执法大队在此提醒广大乘客,出行时一定要到正规站点乘坐车辆,切勿贪图一时便宜和方便,在站外乘坐非法车辆。这些车辆往往没有相应的资质,站外上车的乘客所携带的行李没有经过安检,存在安全隐患,一旦发生问题,生命和安全得不到保障,悔之晚矣!(陈泽军)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清明小长假 交警夜查酒驾抓到8名酒司机
下一篇:雷山达地:林下养殖促发展,“青山”摇身变“金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