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昨天,天柱一老人摔倒动弹不得,接下来的一幕温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5 16:47: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大爷,您没事吧?哪里不舒服啊?”9月24日,天柱县联山新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惠民社区发生了温暖一幕,一位年迈的老人独自外出不慎摔倒,联山新区党委干部、新区医院医护人员及时救助,帮助老人脱离险境。


联山新区医护人员在为老人清洗伤口

  事发当时正值中午,新区党委干部杨晓东正赶上班路上,发现远处一位老人摔倒在地,迅速跑过去将老人扶坐起来,老人头部流了很多血,痛苦无助,并立即拨打联山新区医院电话前来急救。

  经仔细询问得知,这位老人住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惠民社区3栋1单元1705室,老人的妻子及儿子常年在外务工,一个人在家觉得闷,就想出来晒晒太阳,不慎摔倒在地。

  由于摔得不轻,头部全是血迹,加上老人年纪大,一时无法站立,救护人员现场为老人清洗伤口,包扎,等老人恢复了些,并安全把老人送到家,观察没事后,工作人员才放心离开。


联山新区医护人员在为老人包扎伤口

  临走时,老人一直拉着杨晓东的手说,今天感谢你呀老弟,杨晓东说道:“我是一名党员,帮助您是应该的,我们的工作就是为人民服务”,杨晓东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联山新区党委干部安全把老人送到家中

  老人十分感激地说道:“以前一个人在老家摔伤了都没人知道,因为住在山上,离村民住户远,离医院也远,只能承受痛苦,现在搬到这里来住,出门也方便了,生病了也不发愁,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呀!感谢党委政府,现在的干部真好啊,爱心和医术送上门,真的太感谢你们了。”(龙本英)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天柱一老人被困楼层夹层,消防紧急救援!
下一篇:天柱县5人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