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举行易地扶贫搬迁技能培训班就业推荐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5 11:01: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4日,天柱县举行易地扶贫搬迁技能培训班就业推荐会,搭建了搬迁群众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洽谈的的平台。就业推荐会现场,共邀请到上海隧道地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和江苏昊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个1000余人。21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2019年以来,为使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能致富”,天柱县积极开展“就业信息我送你、就业技能我教你、就业岗位我给你”等各类就业服务,切实把职业技能培训送到点、把就业服务送上门、把岗位信息送到家。截止目前,已组织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参加各类培训5000余人次。其中技能培训28期1117人,培训后实现就业815人,就业率达到73%。 (龙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免费暑假辅导班 天柱易地搬迁贫困户子女受益
下一篇:天柱县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共5000余人参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