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公安查处9起卖淫嫖娼案件 2人因年满70周岁不予执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9 09:39:53  来源:天柱公安公众号  


  为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扫除社会丑恶现象,巩固前期整治取得的成效,7月17日,天柱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州公安局安排部署,组织力量在县城区开展扫黑除恶第二次集中整治行动,破获容留卖淫案1起,刑事拘留1人,查处卖淫嫖娼案件9起,查处违法人员13人。





 

  近日来,天柱县公安局在推进扫黑除恶督导问题整改工作中获悉,水东门一带出租屋存在治安隐患,针对这一线索,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斌同志立即召集相关警种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详细整治方案,并于7月17日9时,组织刑侦、治安、禁毒、特巡警、凤城派出所等警种部门警力80余人,对县城区水东门一带出租屋实施了拉网式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查处存在违法行为出租房屋5家,依法审查24人,破获容留卖淫案件1起,刑事拘留1人,查处拉客招嫖、卖淫嫖娼案件9起,裁决行政拘留13人,执行行政拘留11人(2人因年满70周岁不予执行),有效铲除了各类违法犯罪滋生温床,净化了社会风气,周边群众交口称赞。





 

  为进一步加强旅馆业、出租房等行业的实名制管理工作,今年以来,凤城派出所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标准,持续对辖区旅馆、出租房、留宿洗浴业等所有行业进行全面排查,2019年7月17日凌晨,凤城派出所民警对中心市场一带的出租屋进行实名制检查时,当场查获一起卖淫嫖娼案件,抓获两名违法人员。





 

  经查,7月16日晚罗某小(男)与黄某丽(女)通过微信联系并达成以160元钱发生一次性关系的约定后,罗某小赶到凤城街道中心市场黄某丽租房处实施卖淫嫖娼,17日凌晨2时许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两人对从事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天柱县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在此,天柱公安严正警告各类违法犯罪人员: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不要心存侥幸,否则,天柱公安将以零容忍态度,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天柱公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开展城区夜间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下一篇:黔东南一市民报警求救:刚取的4万现金被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