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抓获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1名 吸毒违法人员5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1 10:56:31  来源:天柱公安  


  3月18日,天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江东派出所开展扫毒行动,破获贩卖毒案品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查获吸毒人员5人,缴获毒品疑似物海洛因2.2克。



 

  3月18日,天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江东镇大塘村林某平贩卖毒品犯罪线索,获线索后,禁毒大队联合江东派出所开展联合查缉行动,于3月18日12时许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林某平与杨某现场抓获,缴获毒品疑似物海洛因2.2克。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林某平其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禁毒民警通过对涉毒犯罪嫌疑人林某平进一步审查,发现林某平曾经贩卖毒品给吸毒人员王某泽等4人,禁毒民警立即分组行动,分别将吸毒人员王某泽等4人全部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平已被天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王某泽等5人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天柱公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3月22日,邀您一起去天柱注溪过社啦!(图)
下一篇:天柱交警开展“车让人”专项整治行动(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