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30 09:48: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净化消费环境,连日来,雷山、天柱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持续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专项整治,以“保健”类店铺,容易发生“保健”市场推销活动的场所,直销类专卖店和直销网点等为重点监督检查对象,以宣称具有“保健”功能的器材、用品、用具,日用消费品,进水器、空气进化器等日用家电,玉石器等穿戴用品,声称具有“保健”功效的服务等为重点检查内容,旨在严厉打击“保健”市场上虚假宣传,虚假广告,制售假冒伪劣保健产品等扰乱市场秩序、欺诈消费者的各类违法行为。重点查处明示或暗示食品或者日用品具有保健、疾病预防或者治疗等功能,对商品性能、功能等做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行为,违规直销与传销行为,及以上行为涉及的涉黑涉恶行为,依法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目前,整治在持续进行中,鼓励群众投诉举报违法行为,确保“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取得实效。检查“保健”类店铺、酒店宾馆、专卖店、直销网点112家次。未发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图为执法人员检查保健品场面。(杨华 杨水英 杨秀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森林公安亮剑追击 天柱“新年”首例追逃案告捷
下一篇:天柱:大力发展山地特色农业(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