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天 黔东南这条高速正式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0 11:47: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0日,贵州三施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原定于1初开通的S84天黄高速三施段于2019年1月20日12点正式通车运营。

  三施高速江凯河大桥何晓天/摄

  据笔者了解,三施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全长63.4公里,三穗至施秉东路段,于今日正式通车,此后从镇远前往施秉云台山走三施高速,仅需17公里,三施高速与思剑高速共线段长18.44公里, 按高速公路四车道标准建设,路基宽24.5米,计划总投资50.7亿元。

  三施高速黄土坡隧道何晓天/摄

  三施高速连接三穗、镇远、施秉三个县城,辐射人口60余万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黔东南旅游主干线,同时也是沿线百姓出行,乘坐高铁动车的最佳选择。

  三施高速公路的正式通车,意味着山水施秉、镇远古城两县旅游资源进一步整合,上、下舞阳河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贯通,施秉云台山风景区、杉木河风景区、镇远青龙洞风景区、镇远和平村、周达文故居等红色旅游线路的大串联,对促进贵州省东部地区百姓出行及区域经济交流与融合,加快开拓广阔旅游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何晓天)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胆大!这男子酒后驾车还无视红灯(图)
下一篇:三穗:13部门联合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