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端午来施秉吧 功夫牛王争霸+明星演唱会 精彩得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8 19:35:34  来源:秘境黔东南  


  施秉宏泰四周年庆、院线电影《功夫斗牛》项目启动大型群星演唱会暨“飞鸿功夫牛王杯”端午节牛王争霸赛

  农历(五月初五 — 农历五月初七)

  2019年06月07日-2019年06月09日

  2019年06月07日晚20:00点整

  与港台、大陆明星零距离约会

  为庆祝端午佳节,弘扬民族传统节日,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掘民间民族文化精髓,传承民族优良文化传统;促进斗牛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打造苗疆优秀旅游品牌商标,施秉县杨柳塘镇长田村携手施秉县宏泰斗牛文化开发有限公司;贵州飞鸿苗疆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明洋食品有限公司;中视频道(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拟定2019年06月07日(农历五月初五)至2019年06月09日(农历五月初七)举办第十届“飞鸿功夫牛王杯”端午节牛王争霸赛暨玉梦酸汤大型群星演唱会,现将活动详细安排如下:

  活动主题

  一、玉梦酸汤大型群星演唱会

  二、“飞鸿功夫牛王杯”牛王争霸赛

  三、院线电影《功夫牛王》项目启动

  四、现场幸运观众抽奖活动

  活动意义

  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繁荣发展少数民族文化事业,提炼苗族文化精髓,构建区域民族文化资源共享平台,促使同步小康建设与民族民间文化艺术相融合。达到“民族文化搭台,经济建设唱戏”,促进民族文化协调发展,共同繁荣,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拉动民族斗牛文化旅游产业,打造岜梭苗乡民族文化品牌。





  斗牛门票

  C组斗牛:30元(不设半票)

  B组斗牛:50元(不设半票)

  A组斗牛:60元(不设半票)

  玉梦酸汤群星演唱会门票

  VIP票688元

  贵宾票388元

  商务票288元

  普通票188元

  (杨柳塘镇居民凭身份证购普通票100元/张,每人每证限购一张,票量总数1000张,售完为止)




 

  幸运观众奖抽取办法

  ◆每天每组斗牛赛,将在现场当众抽取一等奖幸运观众奖一名,奖品价值8000元摩托车一台;二等奖幸运观众两名,奖品价值1800元三开门冰箱;三等奖幸运观众三名,奖品价值1500元全自动洗衣机;四等奖幸运观众无数名,奖品价值品牌电压力锅;五等奖幸运观众奖无数名,奖品价值400元电磁炉。

  购票须知

  ◆观众凭门票正副劵有序进入斗牛场,自行撕下副劵的门票作废无效;

  ◆每人每次限用一张,门票不记名,遗失不补,盖章有效;仿冒必究;

  ◆门票售出后概不退换,可转售他(她)人,或购票观众自行处理;

  ◆门票仅在当天当组别斗牛有效;

  ◆入场后门票不可重复使用,如有外出再次入场的观众需重新购票,或出示门票存根并押放本人身份证、驾驶证、护照等本人有效相关证件原件;

  ◆牛主门票、贵宾门票不参与抽奖活动;

  ◆观众购票时请认真核对票面信息,票面无兑奖号码的请在售票窗口当面立即兑换,离开售票窗口一律不给予门票兑换服务(兑换仅限漏印兑奖码门票)。

  ◆斗牛门票不能做观看演唱会门票使用。

  抽奖、兑奖须知

  ◆观众凭门票入场劵抽取每天每组别斗牛赛事各等幸运观众奖,一张观众门票存根分别对应一个中奖号码;

  ◆抽奖仅限现场观众,抽奖当时购票入场有事外出不在现场者,不享有抽奖权利;

  ◆奖品不包含其他费用按市场价兑奖,只兑实物不兑现金;

  ◆每天每组别斗牛,现场三次通告未及时兑奖的观众视为弃奖,奖项将被回流重新第二次抽取,以此类推直至兑出为止。

  其他事项

  ★本次斗牛大赛牛主自备食宿用品,即日起可拉牛进场备战

  ★牛主需提前到登记处报到,交纳100元牛圈钥匙号牌押金方可引牛入圈,赛后交回钥匙号牌押金退还;另需提供包括牛主在内三个相关人员的身份证原件,组委会凭登记证明发放当天组别斗牛入场门票,未提供身份证原件登记在册者、超额者组委会不应允发放入场门票。

  本次大赛奖金当天现金发放

  免责声明

  ◆牛主在运输斗牛过程中严禁采用无牌无照车辆,采用拉牛车非法载人。

  ◆观众在观看演出会与斗牛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文明有序进出斗牛场,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入场,并注意财产人身安全。

  ◆本次大赛自愿参加,斗牛在运输及对斗过程中发生的 一切意外 与组委会无关。

  另设奖项

  •勇猛直碰奖:碰牛奖旗一面奖金100元,抵牛奖金100元。

  •东方神抠奖:抠牛奖旗一面,奖金100元。

  •顽强拼搏奖:被抠翻倒地继续战斗奖旗一面奖金100元。

  •女同志放牛奖:奖金100元且仅限每人放牛一次。

  •斗牛勇士奖:每天颁发两名勇士奖,奖金100元奖杯一个。

  报名参赛截止时间与比赛时间

  群星演唱会

  2019年06月07日(农历五月初五)晚上20:00开始

  斗牛赛

  C组-斗牛比赛时间2019年06月07日早上10:00

  (农历五月初五)

  B组-斗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06月08日

  (农历五月初六)

  A组-斗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06月09日

  (农历五月初七)

  咨询电话

  省外斗牛负责人:吴天长 15870272675

  牛圈统筹负责人:吴通权 17822845169

  斗牛协会负责人:吴平安 18212228534

  裁 判 长:王承杰 18785422541

  广告、赞助负责人:邵宇 18108555420

  摊位负责人:13595477123 18375053499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机动车机修业信息系统建设培训会
下一篇:小照开大货还用假证 大数据下终究现原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