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机动车机修业信息系统建设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4 11:02: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公安机关对机动车修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要求,进一步强化机动车修理业治安管理工作。 2019年4月23日下午14时许,施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机动车修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培训会,会议由治安大队教导员陈秋平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松出席会议,治安大队分管民警、8个派出所监管民警和全县机动车修理60余家业主在县局六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局长付松就机动车修理业治安管理作重要讲话并作强调:一是各业主、公安监管民警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做好系统的建设和应用;二是机修企业在醒目位置张贴《关于加强机动车修理业实名登记工作的通告》,告知群众须先进行实名制登记,再进行车辆维修;三是明确职责,县局治安大队牵好头,加大督促检查和查处,各派出所督促企业进行实名登记机修,确保不漏登。四是如不实名登记,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依法处理。

 系统承建公司技术人员培训照片

  现场认真听讲照片

  其次,治安大队分管民警陈铁江向业主讲解了《机动车修理业、报废机动车回收业治安管理办法》、《关于贯彻执行机动车修理业、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业和印刷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标准的通知》等机修业实名登记的法律法规。

  最后,后系统承建公司技术人员以PPT的形式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建设培训,同时对机动车修理业公安端信息监管系统日常治安监管功能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机修业主及分管民警对建设机修业重要性的认识,规范了各派出所对机修行业的管理,促进了全县机动车修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建设。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下一篇:端午来施秉吧 功夫牛王争霸+明星演唱会 精彩得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