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服务头条 > 正文

这场“端午水”掠走1.2亿元 致贵州19.4万人受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1 13:19:22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6月5日以来,贵州持续5天出现强降水。截至6月10日中午,已造成34个县(市、区)19万余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1.2亿元。

  据监测,6月5日至6月10日,贵州西部、中部、北部、南部和东部等地出现强降水,局地在强降水中还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贵州中南部等地累计降雨量在100毫米以上。其中,6月7日7时至8日7时,毕节市织金县珠藏镇观测站降218.9毫米的特大暴雨;6月8日7时至9日7时,黔南州长顺县摆所观测站降173.1毫米的大暴雨。

  国家减灾中心初步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0日12时,本轮强降水对流天气共造成我省安顺、铜仁、黔南、黔东南、六盘水等7市(自治州)34个县(市、区)19.4万人受灾,500余人紧急转移安置,400余人需紧急生活救助;800余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10.2千公顷,其中绝收700余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2亿元。

  目前,抗洪救灾工作在各受灾地紧张有序展开。(记者 曾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我州局部大暴雨降雨持续至12日左右
下一篇:国内油价今日或创年内最大跌幅 重返“6元时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