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端午佳节粽飘香 高速先锋确保畅(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3 09:55: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今年贵州省黔东南施秉县格外的热闹,民俗活动丰富多彩,特别是“中华苗族第一龙舟”的诞生及“万人长桌宴”,吸引了众多远道而来了游客朋友,为了做好“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收费站保畅工作,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余凯片区联同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全力为司乘朋友保驾护航。

  节假日备勤值班,应急保畅已是收费站的常态化工作,端午节当天清早,战斗的号角开始吹响。9点27分,施秉收费站出口车流量逐渐增大,车流出现缓行,余凯片区书记杨庆林迅速安排收费站及应急队人员联合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立即启动节假日保畅应急预案,组织人员疏导车流,将车道全部打开 ,将入口2转换成出口车道,并使用便携机人工收费。 此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在忙碌的工作中,现场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个退缩,顾不上其它外界的因素,一个个冒着大雨站在车道旁,一辆一辆的疏导着出站的车辆。10点,车流量还在继续增大,为防止施秉收费站出站车辆大量拥堵,高速公路“一路三方”应急保畅小组按照保畅预案,决定在黄平机场收费站进行车辆分流,采取间断式交通临时管制,为施秉收费站缓解通行压力。在高速公路“一路三方”的紧密协调配合下,11点30分后,施秉收费站出口车流量逐渐恢复正常。








便民服务
 

  在这弥漫粽香的节日里,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余凯片区在确保公路通畅的情况下,同时积极发挥了“高速先锋”小分队作用,伴着节日的气氛,施秉收费站员工们一个个穿上了美丽的苗族服装,为四方游客朋友提供优质的文明服务,设置了便民服务台,免费为司乘朋友提供开水、方便面及应急药品。在服务中,员工们的付出,得到了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这不仅展现了高速公路营运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为地方政府树立了文明的窗口形象。




文明服务



一路三方疏导车辆
 

  今年端午节,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余凯片区在节假日保畅中,进一步落实了 “安全生产月”,“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面安全素质”的活动主题,同时也体现了余凯片区“一路三方”联勤联动的工作效率,为下一步更好地落实“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暨“平安高速”的创建工作夯实了基础。(刘玉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又要发生大变化 一批新的道路项目正在酝酿实施
下一篇:凯里:“文化遗产日” 巧匠绣娘秀技艺(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