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提前吹响五一节交安宣传“集结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6 10:44: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暖花开、气候宜人”,五一节即将到来,正值外出旅游和走亲访友的黄金时节,榕江县将迎来旅游出行的高峰,交通流量攀升给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带来压力,道路风险加大,为 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吹响“五一”节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集结号”,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五一”节道路交 通环境。




民警结合身边发生事故案例向群众讲解交通法律法规



民警向前来赶集群众发送交通安全宣传单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驾驶人行车安全提示、交通安全小知识及挂画等宣传资料,告诉他们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他们一起把安全带回家。同时,民警还向群众讲解了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驾驶安全设施不全或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的机动车、无牌无证、低速货车和拖拉机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由此带来的法律后果。还引用交通违法导致交通事故发生的案例,以案说法,以法规范交通行为来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起到良好效果。(何立波)




民警向前来赶集群众讲解交通安全常识



民警向群众讲解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



一名前来赶集群众认真观看交通事故展板内容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公开审理并当庭宣判一起恶势力集团犯罪案件
下一篇:黔东南又一恶势力犯罪集团开庭受审并当庭获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