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江在贵阳成立办事处 多项冬季旅游惠民政策公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4 10:04:55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十周年旅游发展交流座谈会及入驻贵阳办事处揭牌仪式在贵阳举行,同时西江景区冬季营销政策也正式公布,从即日起截至2月28日期间,贵州省A级旅游景区(含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和郎德景区),向对口帮扶贵州的城市所在省(包括上海市、辽宁省、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山东省)和港澳台居民免门票。

  据了解,西江景区对其余各省(区、市)居民实行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优惠政策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温泉、滑雪场、动物园等经营性项目)。国内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可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国外游客门票无优惠,执行门票原价90元/人(不含观光车)。以上优惠政策均不含车票、食宿等景区特许经营项目费用。

  此外,还公布了与景区签订门票合作协议的旅行社,在活动时间范围内(截至3月31日),购买西江千户苗寨景区门+车套票,达到1万人以上的可以申请专项奖励,由景区票务部门统计核算后,购票数排前六名的旅行社进行奖励,第1名将获得奖励80万元。(刘小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一男子醉酒故意骚扰119、110、120 辱骂接警员被拘留
下一篇:雷山:酒驾遇查强行冲卡 警方依法将其拘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